这一步配置完成之后怎么退出这个引导重新,kvm就不需要使用了吗?

(0)
你这只是完成了第一个大步骤:安装底层系统,把所有节点安装完成后,网卡IP/聚合设置好,线路接好,浏览器登录你规划好的CVM-IP地址,就可以初始化部署UIS平台了,总之按照文档上面一步一步走就行
(0)
先按 <Enter> 确认 Network Configuration Successful 提示框,回到主菜单;
然后按 <Esc> 键,选择 Back 退出到上一级;
连续按 <Esc> 直到退出整个配置工具,回到 CVK 的命令行(root@cvknode 提示符)。
退出后,CVK 系统会正常运行,KVM 虚拟化服务默认已经启动,不需要你手动操作。
2. 把 CVK 节点加入 CAS/UIS 管理平台
用浏览器访问 CAS/UIS 管理平台(一般是 https://<CVM-IP>:8443);
进入「资源管理 → 主机管理」;
点击「添加主机」,输入你刚才配置的 CVK 管理 IP(19.4.132.6)、用户名密码(默认 root/H3C123 或现场统一配置的密码);
等待平台自动纳管节点,KVM 虚拟化服务会被平台接管,后续虚拟机创建、迁移都在平台上操
(0)
暂无评论
<Enter> 键确认“Network Configuration Successful”提示,系统将自动保存配置并刷新界面。<Enter> 键,该弹窗会关闭,界面将自动刷新或跳转至主配置菜单(如“Configure Management Interface”、“Display DNS Servers”等)。<Enter> Reconfigure 提示),按 <Enter> 即可重新进入网络配置流程。<Esc> 或 <F5> 刷新,或重启服务器后重新进入引导界面。(0)
暂无评论
亲~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!
确定你的邮箱还未认证,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
举报
×
侵犯我的权益
×
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
×
抄袭了我的内容
×
原文链接或出处
诽谤我
×
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
×
不规范转载
×
举报说明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