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几个无线AP,但是自动上线时候配置错了管理vlan和IP地址,ap已经自动上线了,更换正确vlan和IP地址后显示AP离线,请问怎么才能让AP重新上线啊,是不是需要将AC的注册信息删除
新增几个无线AP,但是自动上线时候配置错了管理vlan和IP地址,ap已经自动上线了,更换正确vlan和IP地址后显示AP离线,请问怎么才能让AP重新上线啊,是不是需要将AC的注册信息删除
(0)
(0)
# AP接入交换机端口标准配置
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/0/X
port link-type trunk
port trunk permit vlan 正确管理VLAN号
port trunk pvid vlan 正确管理VLAN号 # 给AP无tag报文打上管理VLAN标签
undo stp enable # AP接入端口关闭STP,避免CAPWAP报文被拦截
option 43 hex AC的管理IP十六进制,否则 AP 找不到 AC;<H3C> system-view
# 清除单个离线AP连接记录(替换AP名称)
reset wlan ap name AP_01 connection-record
# 一键清除所有AP历史注册连接记录
reset wlan ap all connection-record
system-view
wlan auto-ap persistent all
reset wlan ap all connection-record清除旧注册记录;(0)
暂无评论
ping <AP的新IP地址>。如果Ping不通,说明VLAN划分、IP地址或路由存在问题;如果Ping得通,说明基础网络正常,问题出在AP与AC的CAPWAP隧道建立上。capwap source interface Vlanif <正确的管理VLAN号>undo wlan ap <AP名称>)。wlan auto-ap enable)。(0)
暂无评论
亲~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!
确定你的邮箱还未认证,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
举报
×
侵犯我的权益
×
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
×
抄袭了我的内容
×
原文链接或出处
诽谤我
×
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
×
不规范转载
×
举报说明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