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3C S12504G主控板LSXM1SUP04T2坏了,更换新的LSXM1SUP04T2如果版本和当前主控板版本不一样会发生什么现象,怎么处理
如果新主控板和当前主控板不一致会变成fault吗
如果变成fault,是需要单独找根console线插入新主控吗,
然后重新插拔主控板CTRL+ B进入bootware然后升级版本,然后重启吗,这个时候重启会影响另外一块正在运行的主控板吗,会影响整机业务吗
(0)
https://www.h3c.com/cn/Service/Document_Software/Document_Center/Home/Switches/00-Public/Installation/Upgrade_Guides/H3C-UG_Long/?CHID=786540
(0)
如果新主控板和当前主控板不一致会变成fault吗 //会
如果变成fault,是需要单独找根console线插入新主控吗, //是的
然后重新插拔主控板CTRL+ B进入bootware然后升级版本,然后重启吗,这个时候重启会影响另外一块正在运行的主控板吗,会影响整机业务吗 //只重启新的主控板 插拔新主控即可 不要整机重启就不影响其他板卡
(0)
暂无评论
display device 确认其最终成功注册为“Standby Normal”状态即可。此过程全自动,完全不影响整机业务。Ctrl+B 进入BootWare菜单进行版本升级。(0)
暂无评论
display device 查看新主控状态为 Fault,整机上报硬件告警、红灯常亮。# X为新主控槽位,S12504G主控槽位slot0 / slot1
boot-loader update slot X
Ctrl+B,进入 Bootware 菜单,通过 TFTP 下载 IPE 升级。reboot slot X重启当前主用主控时,才会触发主备倒换。关键区分:重启备板= 业务无损;重启主板= 发生主备切换。
display boot-loader
display version
boot-loader update slot slot1
display device # 新主控State=Stable、Role=Standby
display redundancy # 主备冗余正常
display boot-loader # 两块主控启动IPE完全一致
display slave update status # 配置实时同步正常
Ctrl+B进入 Bootware。display redundancy,确认备板实时同步配置、路由表、ARP 表。(0)
暂无评论
亲~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!
确定你的邮箱还未认证,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
举报
×
侵犯我的权益
×
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
×
抄袭了我的内容
×
原文链接或出处
诽谤我
×
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
×
不规范转载
×
举报说明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