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疑是这个原因。之前配置的、意图让VLAN10走WAN2的策略路由(PBR)规则不完整或应用位置不当,导致只有部分流量(如监控的固定IP)被正确匹配并从WAN2转发。而Wi-Fi客户端的流量因未被PBR捕获,转而遵循了默认的、优先级更高的通往WAN0的路由。
还没找到原因,Untagged端口把4网口添加上去之后,就上不了网。不添加能正常,但是IP是直接从路由器获取的。变成1段了。3网口监控是正常的,就是4网口不正常。我只把WAN0和WAN2出接口顺序调换了。
而且我没有配置策略路由啊
哎呀,找到原因了,路由器VLAN10的网关填错了。。
亲~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!
确定你的邮箱还未认证,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
举报
×
侵犯我的权益
×
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
×
抄袭了我的内容
×
原文链接或出处
诽谤我
×
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
×
不规范转载
×
举报说明
哎呀,找到原因了,路由器VLAN10的网关填错了。。